LeeZing

我在有点惶恐地发了火柴人越狱的时候绝对想不到会有这一天。

在此之前我混一个冷得别人都不配跟我说他们混冷圈的圈,人也不怎么团结。热度榜上最高的永远是群像和傻白甜,我习惯没人看我的文,也从未想过会有多少人看我的文。

在开始写12之前我的粉丝一直都190+徘徊,死都跨不上200, 谁想得到现在都这么多了呢。

谢谢所有为了不管是我写过的哪一对关注我的小可爱们,当然要特别谢谢桶厨们,你们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简直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和支持,最高的热度甚至有700+!当然这也让我偶尔有点膨胀(。)但是其实我大多时候都只是戏精发作而已(。)就算有只有一个人支持我我都会开心,更别说有你们全——部人!

爱你们!但是点梗是不可能点梗的,我自己的脑洞都写不完🤓

评论(1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