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Zing

AK再挑战😴

他们一开始的感情并不顺利。 
 
 
 
Jason总是时不时地消失个几天,甚至半个月,然后无声无息地在Dick睡着的时候出现在他的房间地板上。他声称这是因为Dick的房间太乱了看着就心烦,但是Dick知道真实的原因。 
 
 
 
“那你帮我整理嘛,”他厚着脸皮说,“我不擅长这个。” 
 
 
 
这时Jason会用谴责的眼神看他一会,然后开始做家务。Dick就是吃准了他心软,虽然用自己的问题来转移Jason的注意力真的很卑鄙,但是百试不爽。尽管他又总是在这途中乐颠颠地抢着帮Jason干活,然后就会被一个暴怒的红头罩吼到沙发上乖乖坐好。他喜欢看Jason做家务——不是变态那种意思,而是他喜欢看Jason用他那种认真专注的神情,像对待一个什么重大任务,但又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完成日常的小事,而且他知道在完成之后Jason的心情也会变好。 
 
 
 
于是下一回Jason出现的时候,他发现什么东西都变成了两套,混乱程度也变成了两倍。 
 
 
 
“这是给你买的,”Dick振振有词道,“我只是还没收拾完。” 
 
 
 
Jason差点掏枪把他射死,但是最后他还是认命地叹了一口气。这回即使以他的效率也都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工作,第二天的下午,他俩坐在客厅的地板上,手边放着一罐啤酒,打量着这间焕然一新的小公寓。Dick看到Jason嘴边挂着一个浅浅的笑。 
 
 
 
于是他兴奋地、得寸进尺地搂着Jason, 擅自和他碰了杯。 
 
 
 
“你太棒了,”他哀嚎道,“要不来给我当管家吧。” 
 
 
 
Jason斜了他一眼,喝光最后一口啤酒(他是还没到饮酒年龄,但是Dick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啊),把易拉罐捏扁了。 
 
 
 
“我得走了。”他说。 
 
 
 
不出所料地,Dick立刻抗议起来。 
 
 
 
“不行!”他无视Jason对他的假哭发出的嫌弃声音,“你好不容易帮我收拾完,自己都没享受到就走,那我岂不是在压榨你!” 
 
 
 
“你就是在压榨我,”Jason指出道,“没给过我一分钱,简直就是奴隶主,奴隶主好歹还包吃住。” 
 
 
 
于是Dick就真的从善如流地从人民公仆变身成为剥削阶级,给他们两个人各叫了满满芝士的牛肉汉堡,Jason那份还加了辣椒末。这下不好意思的变成了Jason, 总之,他就真的留下过夜了。睡的床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